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思皓E10X不挣扎,只做用心的那一个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4-25 21:59: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跨界元素,时尚标签,潮流时代”等等这样的字眼都是对这个时代的诠释,当然汽车圈也是同样的道理。传统企业和造车新势力作为汽车行业的两大阵营,在新能源产业逐步崛起的今天,这些时尚标签早就成了新能源车企的代名词。那么如何在众多新势力中脱颖而出呢,全新思皓E10X交给你正确的方法。

  说起它,不少人觉得并没有什么可惊艳的地方,或许也不像五菱MINI EV那样能够让广大车友熟知,相貌平平好像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就是这样的它,我觉得能够更加的吸引到我,我不在乎它的外貌多平庸,不在乎它的“性格”如何,更不会在乎别人对它别样的看法。

  圆润的前脸,并不像其他人说的那么平庸,反观在我看来,整个车身的整体感得到很大的增强;封闭式进气格栅增强了其电动属性,而在细节方面,新款车型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粗中有细,更像是对它的一种赞美;下部C字形的贯穿式银色包围,也使整个 前脸的视觉效果拉宽了一个档次。外在的美,并不代表这个人心灵就很美,反之也是如此,而思皓E10X用它并不完美的外观却体现出吸引人的另一面。

  人际关系的交往,往往体现在某一个细节层面,或许是他的真诚、亦或许是他的善解人意,而思皓E10X也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深得人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495mm,轴距为2390mm,比它的竞品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大出了太多,这样的诚意我想已经绝对能够打动你了。

  其实思皓E10X的诚意不仅仅体现在空间尺寸方面,内饰的设计同样值得你赞扬。为了和大灯的贯穿式设计形成呼应,内饰也采用了色带贯穿式设计,6.3英寸的仪表和10.3英寸的中控屏全部采用悬浮式设计,档把的选择也优选怀挡设计,逼格满满。发现一个人的优点,就会接二连三发现他的其他优点,而思皓E10X就是需要你去细品的一个车。配置表现方面同样也是值得点赞,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轨迹随动、坡道辅助等实用配置也是均有配备。

  用心的人好运从来不会迟到,虽有不及,但最终将会来临。思皓E10X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汽车,150km/200km/302km丰富的续航配置使得消费者能够又多种选择方式;最大的亮点无疑式体现在价格方面,新车型入门版仅需3.99万即可入手,拉低购车门槛的同时,又可以圆更多年轻人第一台车的梦,其实是真正的回报用户。

  用心的人,无需光鲜亮丽的外表、无需头头是道的话语,需要的就是真正了解一个人的内心。思皓E10X通过了解用户的内心、了解用户的需求、了解用户真正想要的,我想从这些点来讲毫无疑问是成功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