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疑似上海一特斯拉刹车失灵 致一人受伤

作者:森林 2021-04-25 19:26: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网上关于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的话题热度高涨,我们也在网上捕捉到了一段位于上海的疑似特斯拉刹车失灵的录像,录像来自于车主翻录的车载行车记录仪,画质较低敬请各位谅解。目前官方尚未对该事故进行回复,我们将持续关注最新进展。

 

  该事故发生在4月25日中午,视频车辆正行驶在一条位于上海的双向四车道市区道路上,车辆即将接近斑马线,同时斑马线上有从画右移动至画左的行人与自行车。在录像一开始能够明显感受到视频车辆在接近斑马线前有减速动作。但在第一批行人通过斑马线后从画左又出现了一个骑着电动自行车的行人,而视频中的特斯拉并没有完全减速刹停在斑马线前,这个现象对于强调斑马线前停车让行的上海来说较为诡异。由于视频车没有完全在斑马线前刹停,因此造成了之后对于行人的碰撞。

  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就救治,依照网络上目前流传着的疑似车主自己的描述,车辆在事故发生时确实有刹车失灵的现象,并且该次事故也有视频车的行车记录仪作为佐证。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我们也将及时跟进关于此次事件的最新进展,敬请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