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高性能纯电豪华轿车 梅赛德斯-AMG EQS 63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4-25 15:53: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梅赛德斯-AMG EQS 63渲染图,此前奔驰已经表示过将会推出高性能版的EQS车型,并且分别注册了“EQS 53”、“EQS 55”、“EQS 63”商标,新车可能会在2022年底到2023年之间亮相。

  在2021上海车展上,奔驰EQS正式亮相,拥有前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公布了整车的性能参数,目前两款车型包括:

  ● EQS 450+,单电机后驱布局,功率245kW,扭矩550牛·米;

  ● EQS 580 4MATIC,双电机四驱布局,功率385kW,扭矩828牛·米,0-100km/h加速4.1秒。

  奔驰EQS的WLTP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70公里,标配后轮转向系统,最大角度为4.5°,可通过OTA升级来激活最大10°的后轮转向系统。

  通过奔驰EQS目前曝光的参数,可以推测的是,未来梅赛德斯-AMG EQS 63无疑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表现,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能会达到3秒,或3秒内的水平,并且将会拥有更加酷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