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使用PPE平台 保时捷Cayenne纯电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4-25 13:39: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保时捷Cayenne纯电渲染图。保时捷即将推出纯电SUV,Macan纯电动版本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Cayenne纯电动可能会在2024年问世。

  渲染图基于保时捷Cayenne的传统造型,融合了Taycan的前两设计,前脸为全封闭式式造型。保时捷Macan和Cayenne都将基于PP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保时捷与奥迪合作开发的高端纯电动平台,奥迪A6 e-tron和Q5纯电都将使用该平台。预计纯电动Cayenne将与汽油发动机和e-Hybrid插电混动车型一起出售。

  如果Cayenne EV与Taycan共享动力总成规格,则其顶级规格车型可提供高达750马力的功率。由于其更大的尺寸,它可能会提供比当前Taycan的71.0 kWh和83.7 kWh电池组更大的电池组。带有前后电动机的全轮驱动装置可能是标准配置。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保时捷计划开发一款可以继承保时捷DNA的新车型,Cayenne车型应运而生。保时捷与大众汽车合作启动了“科罗拉多”项目,目标是开发一款具有出色动态驾驶性能,并适合所有类型地形的车型,一款具有典型保时捷DNA的五座SUV车型。第一代Cayenne 2002年开始正式销售,目前Cayenne车型诞生18年,全球范围内已经销售了超过100万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