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正在全力配合交管部门的调查工作 广州增城事故进展

作者:森林 2021-04-25 13:18: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段特斯拉Model 3因失控、追尾并致自燃的消息和视频。画面显示,车子燃起的烈火附近医护人员正对车祸致伤人员进行抢救。特斯拉发出声明:正在全力配合交管部门的调查工作。

  全文如下

  尊敬的车友们、媒体朋友们、网友们,现同步一起在广州增城发生的事故进度,我们对车主的心情和境遇深表理解,目前我们正在全力配合交管部门的调查工作。

  4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在广州东江大道北发生一起特斯拉车辆撞击水泥隔离带并发生起火燃烧的事故。我们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与驾驶员取得了联系。

  据驾驶员表述,车辆没有启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全程由驾驶员操作。 事故发生时驾驶员觉得前方车辆太慢,就向右打方向并进行加速超车,在超车过程中发生碰撞事故。

  据现场其他车辆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车辆高速正面撞向道路最外侧的水泥隔离带,瞬间车辆甩尾并造成车身受损,撞击过程中底盘受损严重,车上人员撤离后,车在事故发生约15分钟后发生起火。

  在得知事故消息后,我们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和车主保持积极沟通,目前正在全力配合当地交管部门对事故进行分析和鉴定,并提供了相关行车数据。我们对车主的心情和境遇深表理解,同时我们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处理好此事。

  一辆特斯拉以较高的时速撞上了车道隔离墙,撞击瞬间有火花迸出,随后车辆起火,并致整车烧毁。目前事故的详细原因并不得而知。如果是搭载三元锂电池的电动车型,发生猛烈撞击后很容易因电池受到挤压与穿刺导致起火,因此这也可能是此次事件中起火的原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