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EQS旅行版渲染图 流线型猎装车身

作者:森林 2021-04-24 14:36: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奔驰EQS的渲染图,作者为奔驰最新发布的EQS纯电旗舰轿车绘制了旅行车的车身,为纯电动轿车带来了传统旅行车的情怀。

  旅行车在欧洲市场极受欢迎,提供最大化装载能力的同时,保留轿车出色的操控性。但在顶级旗舰轿车上,采用旅行版车身的少之又少,毕竟旅行车缺乏高端轿车需要的商务感。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表示,双门轿跑和敞篷车是特种车辆,将来我们会越来越少看到这些车型。这些汽车将仅占市场的15%,充分说明了这些汽车的需求极少。梅赛德斯-奔驰EQS将不提供双门轿跑和敞篷车选择。所以EQS名字之后,不可能再有其他“Coupe、shootingbrake”车型,而EQ家族则有更多车型的可能性。

  奔驰EQS已经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VA电动汽车架打造,定位奔驰旗舰纯电动轿车。新车采用了奔驰EQ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内配备了MBUX Hyperscreen系统。车辆的WLTP续航里程为770公里。这样的性能放在任何车型上都完全可以接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