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ustang Mach-E 在IIHS碰撞测试中获“优”

作者:森林 2021-04-24 12:54: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美国本土版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该车在碰撞测试方面表现优异,不过由于部分配置车型大灯照明效果不佳,使其没有获得“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评价,最终获得“Top Safety Pick”评价。

  从碰撞成绩来看,福特Mustang Mach-E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含主驾侧和副驾侧)、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等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该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儿童安全座椅仅获得“可接受”(A)评分。在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低配车型的反射式LED大灯因在近光/远光下均出现照明量不足的情况,因此获得M评价,成为影响整体成绩的关键原因。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目前,福特Mustang Mach-E已经实现了国产化引进,目前共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26.50-37.99万元,四款车型的CLTC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470-600km之间不等。我们也期待国产版本的福特Mustang Mach-E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的安全碰撞测试成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