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年可为车主节省475英镑 本田在欧洲推出智能充电方案

作者:森林 2021-04-24 12:31: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欧洲公司(Honda Motor Europe)、智能能源技术公司Moixa、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 Gas)和八达通能源公司(Octopus Energ)达成合作,将面向英国电动汽车用户推出全新的家用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每年可为车主节省475英镑。

  该方案名为e:PROGRESS,是本田新能源解决方案部门宣布落地的第一个项目,方案旨在为用户简化充电体验,被誉为欧洲汽车制造商最先进的家庭充电解决方案。方案包括由Moixa开发的GridShare人工智能技术、八达通公司提供的100%可再生电力,以及灵活的实时收费价格表。

  技术方案中的联网充电器可与充电专业公司Moixa开发的GridShare人工智能技术软件相配合,这款软件可根据用户要求设置充电时间、组织充电计划,以保证汽车在使用时电量充足,同时优化使用低价清洁能源。

  电力由英国八达通能源公司提供,八达通拥有英国首个动态电价,每30分钟变化一次,用户可以在可再生资源丰富的非高峰时段获得价格较低的电力。这也是Moixa的软件发挥作用的地方,它可以选择最具成本效益的时间为Honda e充电,预计每年可为在家充电的本田车主节省475英磅(约4293元人民币)。

  该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推荐使用的充电器是Honda Power Charger S+(4G),可与e:PROGRESS远程连接,旨在通过与电网的交互,进一步实现智能充电服务。预计该解决方案将从英国扩展至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