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申城“东风起”:岚图FREE闪耀上海车展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4-23 23:21: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上海车展的盛大开幕,也是让各位汽车发烧友一阵骚动,各大造车新势力齐聚2021上海车展,岚图汽车分外抢眼——旗下首款车型岚图FREE首次在大型车展亮相。车辆展示必不可少,但并非毫无惊喜:岚图汽车在除了展示岚图FREE的增程式电动版本和纯电版本,并且首发宝釉蓝、翡翠绿两款新配色的车型,着实也让人眼前一亮。

  在过去的9个月中,岚图汽车的发展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从品牌战略发布到首款车型量产发布,再到直营店开业,通过本次上海车展的首次亮相后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岚图的发展速度算不上顶尖,但是“惊艳”这个词汇也已无法形容。

  岚图FREE作为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而官方则细称“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座驾”。在预售价方面增程电动版本车型预售价为31.36万元,纯电版车型预售价为33.36万元。根据官方给出的用户权益了解到,用户在预售期间订车还可享受限量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品牌限量文创精品以及抢“鲜”试驾等8项专属权益和服务体验。

  说起这款中大型智能座驾,就不得不提起它豪华的配置体验。全新岚图FREE拥有56项豪华配置,媲美百万级豪华燃油车型。而内饰空间布局着力打造一个除了工作和家庭之外的安全、可靠、温暖舒适的“第三空间”,将智能交互系统做到简约、舒适、人性化。

  在驾驶辅助配备上,新车型全系标配20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实现L2+级别的只能驾驶体验,比较遗憾的是该项功能在第三季度才能升级实现。而在动力方面,增程电动版本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电动机,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能够达到惊人的1040N·m。

  在围绕用户体验感方面,岚图汽车也是下了许多功夫。比如在只能电动前瞻领域,岚图汽车正在向未来智能汽车、电子电气架构、车云一体的服务生态等方面进行研发,实现软件快速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专属的用车服务体验。而在充电领域,岚图汽车基于超高压平台超级快充技术,未来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400公里的续航目标,着实为用户解决充电不便的烦恼。

  新营销、新模式,岚图汽车的出现正在诠释这一汽车主流的发展潮流,同时也是见证岚图汽车发展速度的理论基础。通过零售新模式、营销新亮点将米其林星级餐厅“搬”到现场,跨界结合正是这个汽车主流时代所需要的。当然这样的跨界合作在岚图汽车身上还能找到很多,我相信这也是很多车企尤其是传统车企所欠缺的,而岚图汽车能够将跨界风格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更是对这个全新品牌成功的考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