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车电动猎英计划——2021最电C位博士人才招募

作者:田禾 2021-04-23 18:15: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策其道、尽其才、执其意、达其愿

  中车电动猎英计划·2021最电C位

  博士人才招募

  面向全球招募博士研究生

  中车电动,传承中国中车高铁科技、秉承国际视野、支撑国家战略、服务交通强国。产业涵盖:客车产业、专用车产业、科创产业。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研发底蕴,先后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高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基地、国家火炬计划成果转化基地、湖南省电动汽车电传动系统工程中心、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并获得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博士引进方式

  1、正式招聘:与中车电动签订劳动合同,正式聘用。

  2、柔性引进:以项目合伙人、课题参与人形式协议制使用。

  博士人才专业需求方向

  1.电力电子、电气工程、自动控制类方向博士

  从事电机控制技术研发工作。熟练使用MATLAB软件,熟悉MBD开发方法,具有ASPICE开发思维;掌握矢量控制算法、直接转矩控制算法;在高速弱磁、旋变软解码、参数在线辨识、谐波抑制方面有深入研究。

  2.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方向博士

  从事商用车整车技术研发工作。具有参与商用车尤其是客车底盘项目开发经历,熟悉车辆操纵稳定性或NVH优化理论及测试评价方法,具有相关技术问题攻关处理经验。

  3.电池管理系统BMS方向博士

  从事新能源商用车电池管理研发工作。熟悉BMS整体框架的搭建和优化,熟悉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拥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计算机、自动化、数学等方向的博士

  从事智能驾驶系统研发工作。熟悉自动驾驶、机器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熟悉C++/C,python,具备扎实的算法和数据结构知识,熟悉掌握智能驾驶规划控制、感知融合等模块的理论知识,具有能够设计智能驾驶单个或多个功能的能力。

  薪酬福利

  1.年薪:最高薪50W,根据公司薪酬政策评估;

  2.购房补贴:公司补贴30W;政府购房补贴和生活补贴根据地方政策享受;

  3.多元化激励:科技人才岗位分红、青年科技人才奖等;

  4.社会保障:五险一金,享受补充医疗保险金;

  5.其他福利:院士辅导、团队配置、国家级课题、协助申报国家/省/市级高层次人才、协助攻读博士后、境内外培养、人才宿舍、车话餐补贴、寒暑补贴。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初筛—电话面试—现场面试—线上测评—录用面谈—体检—入职简历投递:crrcdiandong@qq.com期待你的加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