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饰增加彩色碳纤维等工艺 比亚迪汉新增两款配色

作者:森林 2021-04-23 14:13: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汉新增“能量白”与“智慧蓝”两款全新配色,并分别以彩色碳纤维及传统大漆面板装点内饰,更具豪华产品调性。

  能量白

  比亚迪汉EV采用哑光能量白车身颜色。在工艺上,这台汉EV采用了特殊“氟金云母”涂层,更加细腻均匀,质感莹润通透,再搭配哑光调清漆,最终实现色彩的丝绸金属变色质感。

  与能量白外观搭配的,是全新赤陶棕内饰颜色,赤陶棕的细腻光泽,让汉EV彰显出了上品真皮的皮质感,其豪华感进一步增强。

  在细节上,这台汉EV在C柱及尾部的小尾翼上均采用了碳纤维的装饰点缀,并且内饰装饰件上也加入了哑光异色碳纤维,与赤陶棕色彩呼应,营造出了极具豪华感与运动感的驾乘体验。

  智慧蓝

  汉DM采用了智慧蓝,并且运用了双色漆的涂装工艺,在高光照射时呈现的高饱和度蓝色色相艳丽多彩,在暗光环境下则又会变为深邃的深蓝色相。

  汉DM搭载了比亚迪最新推出的“苍穹灰”浅色内饰,其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的“雅文化”,格调、布局、细节造型融汇了中式美学概念和中国文化精髓,令人联想到水墨丹青,烟雨江南,淡雅而不失格调,展现出汉浓厚的东方悠雅之韵,体现出了中式豪华的文化深蕴与审美意趣。除了全新配色,汉DM还在装饰面板中加入了传统的大漆工艺,进一步升华了其中式古韵。

  汉DM的大漆工艺制造的装饰面板尤为抢眼,这是比亚迪联合广东省传统漆艺工作站联合开发的大漆汽车配饰。比亚迪邀请阳江髹漆技艺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傅以周老师作为顾问,广州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漆艺专家吴永强老师为汉进行装饰件设计,共同打造了精湛的漆工艺与新能源汽车内饰设计巧妙结合的跨界力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