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挪威设立首个展厅 蔚来计划近期宣布进军欧洲规划

作者:森林 2021-04-21 09:04: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期间接受采访时称,蔚来汽车进入欧洲市场的诸多事宜“处在万事俱备的状态”。并计划在一个月内宣布进军欧洲市场的具体规划。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蔚来已经搭建好进入欧洲的第一个市场团队,在欧洲的旗舰店NIO House开始装修,换电站已运到欧洲,车辆完成了欧盟碰撞安全法规认证工作,“处在万事俱备的状态”。蔚来汽车计划在一个月内宣布进军欧洲市场的具体规划。

  蔚来在欧洲的第一个NIO House将设立在挪威。选址定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中心地段。NIO House位于Karl Johans街和Rosenkrantz街拐角处,分为上下两层设计,总面积 1700 平方米,将会同步设置咖啡店、酒吧、座谈室等区域。最快将在9月开始营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