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一”起“上”:奥迪携手中国一汽及上汽集团,彰显强大伙伴关系

作者:大叶 2021-04-19 15:55: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 年 4 月 19 日,上海——奥迪、中国一汽、上汽集团首次携手亮相 2021 上海国际车展, 展现中国汽车行业最强大的合作伙伴布局。奥迪携手两大伙伴共同彰显强大的产品实力,亮相约 30 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四款全球首发车型。

  “今天,奥迪携手中国一汽与上汽集团共同谱写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三大汽车行业引领者,在此携手,建立了中国高端汽车领域最强大的组合,”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Werner Eichhorn)表示,“我们三方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中国客户奉献最好的高端汽车产品及高端服务体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 冯思翰博士(Dr. 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中国一汽与上汽集团是大众集团在华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今天各方携手上海车展,这对于奥迪未来在华战略发展意义非凡。”

  “中国一汽与奥迪携手 33 年来,共同成就了中国汽车历史上无数个‘第一’和创举,”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表示,“中国一汽与奥迪开启面向未来的全新战略合作, 继续与奥迪携手并进,共创‘奥迪黄金十年’。”

  “奥迪已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成功‘标杆’,”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表示, “我们相信,随着上汽奥迪业务的全面启动,奥迪品牌一定能在中国开创出新的、更大的辉煌。”

  奥迪携强大产品阵容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其中包括四款全球首发车型,全面展现奥迪加速电动化转型的决心。奥迪将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高端车型和创新技术,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

  上海车展期间,欢迎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 号馆奥迪展台,探索奥迪的未来出行蓝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