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搭载50kWh电池 大众ID.2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4-19 08:33: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大众ID.2渲染图,新车将面向相对更加低廉的小型电动车市场,预计将搭载50kWh电池,售价将在2万-2.5万欧元之间(约15.6万-19.5万人民币)。

  渲染图中,ID.2轮廓与ID.3类似,但车长更短。并且相比ID.3圆润的造型,ID.2在车身上增加了更硬朗的线条。车灯的面积变得更加狭小,前脸风格基本没有变化。

  大众ID.2可能会在2023年首先上市,售价将在2万-2.5万欧元之间(约15.6万-19.5万人民币)。根据初步数据,ID.2车将仅配备单电机车型。动力将在100马力或150马力之间,采用前轮驱动。预计起电池将至少为50kWh,一次充电可提供超过300km的续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