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纯电动SUV曝光 2021上海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森林 2021-04-17 12:17: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本田将于车展全球首发的纯电动SUV原型车。新车将是本田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纯电动车型。

  作为全球首发车型,本田这款全新纯电动SUV采用了重伪装包裹运送至展台,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其整体轮廓,与此前发布的Honda SUV e: concept概念车极为相似,我们猜测该车正式基于这款概念车设计语言,打造的一款全新SUV。

 

  此前的概念版本

  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官方目前没有透露,但我们推测新车将于欧洲在售的本田e风格完全不同,其设计要更加干练简洁,值得注意的是,Honda SUV e: concept的外观和内饰均由本田中国的设计师团队主导完成,所以不排除新车将拥有中国消费者更加喜欢的设计语言。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