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天后上市 广汽埃安换全新LOGO AION Y率先采用

作者:森林 2021-04-17 11:5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17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埃安官方了解到,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将更换新标识,即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中上市的AION Y会率先采用,其它车型后续会陆续进行调整。全新标识采用了高明度、扁平化的“G”字样,车身、内饰灯细节处会悬挂“AION”字样。

 

  具体来看,AION系列车型全新的“G”字标识相比原有的“G”标识设计更为简约,时尚感会更强,全新标识抹去了原有“G”标识内部的深蓝色调,优化为附在字体线条四周的翠蓝色勾边,同样可以彰显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尾方面,此前的“广汽传祺”字样将由“广汽埃安”替代,以体现埃安品牌的独立身份,“AION”字样标识取代了原先“G”标LOGO的位置,有些类似部分合资品牌尾标中置的效果。

  内饰部分,AION系列车型将方向盘中央的“G”字LOGO调整为“AION”字样,细节处像音响、座椅、挡把区域、迎宾踏板等区域都有辅以“AION”字样。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官方表示,现有车主可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将开机界面升级至全新标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