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欧拉复古新车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4-17 10:25: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16日,欧拉正式发布了其复古新车的官图,此前,新车的命名投票通道已经开通,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最终命名。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极为复古的设计,车身线条很柔美,因此应该是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车型。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圆润,造型复古,外观大气但不失精致。小倾角的A柱,燕尾式的尾部造型,设计精练,将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勾勒得淋漓尽致。新车侧面采用了双排车门设计,车窗周边的由镀铬饰条与平滑的车顶弧线形成优雅的轮廓。车身尾部,从车顶两侧向车尾下方延伸出的两条银色装饰非常醒目,尾灯则采用了椭圆形设计。

  新车内部在空调出风口、中控旋钮、油门踏板等多个地方均采用了圆形轮廓,与滚圆的身躯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方向盘设计纤细优雅,对女性车主非常友好。中控屏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