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白猫实车曝光 2021上海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森林 2021-04-16 19:1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欧拉白猫新车,新车配备了新样式的车身套件,更加精致且具有运动化。

  新车的前包围造型相比现款有明显变化,较过去比较圆润的包围,新车更具立体感,在前包围下部、侧裙、后包围都增加了一条浅咖啡色的装条,并且该装饰条融入了前后包围的反光片。

  车身侧面没有明显改变,外后视镜和尾翼也浅咖啡色,车身带有红白相见的拉花,配备四幅轮圈。

  动力方面,“欧拉白猫”搭载单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提供两种续航里程车型,360km续航版本以及401km续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35kW和45kW。续航方面,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以及401km,低续航版本快充时间为40分钟,高续航版本快充时间为45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