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闪电猫独家实拍曝光 一次看全了

作者:森林 2021-04-16 16:32: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独家获取到了欧拉全新车型——闪电猫的实车图,官方表示这款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此次获取到的实车图展示了这款车的内外设计,以及更多的细节。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欧拉好猫保持着相似的风格,与保时捷的车头特征也比较相似,两侧椭圆形的车灯等内部还疑似融入了LED光圈,细节满满。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营造出一些轿跑风格。它的整车线条比较简洁,还配备了无框式的车门,十分个性。

  目前该车采用了摄像头替代外后视镜,说明它还没到完全量产的状态。其他细节方面,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20英寸的轮圈,不知道在量产版上是否会保留。

  闪电猫车尾的设计也十分简洁,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巨大的尾窗设计,该车的车顶为分段式的大尺寸玻璃天幕,能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光线条件。

  内饰部分,闪电猫的设计有一些跑车的风格。驾驶员前方是三联仪表,内部采用了液晶显示屏。中控部位有一块横向的悬浮式液晶屏,其下方还有一块小尺寸的纵向液晶屏,预计是用来控制空调等各项功能的。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详细的车型参数信息,据悉该车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也会使用长城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