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无框车门及电动尾翼/双电机四驱系统 欧拉闪电猫最新预告图

作者:森林 2021-04-15 16:58: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欧拉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全新车型闪电猫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即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这也是继白猫、好猫、黑猫之后又一“猫系”新车。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配备无框车门及电动尾翼等,动力上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从欧拉官方就新车的命名广为征询大众消费者的意见到正式宣布其官方命名,速度不可谓不快。并且在此前的预告图中,闪电猫的造型也颇为引人关注,热度持续提升。最新预告图则进一步揭示了新车的细节。可以看出其车身的线条较为柔和,几乎全是平滑的曲线勾勒,这与猫系其它车型的风格保持一致,都极具亲和力。

  此外,预告图还向我们展示,新车将配备无框车门及电动尾翼等潮流配置,动力上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和超级智驾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