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上海车展阵容发布 C11性能版等车型亮相

作者:森林 2021-04-15 16:33: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其上海车展阵容发布,包括零跑C11性能版、2021款零跑T03、零跑T03×泰迪珍藏联名版及零跑S01,首次公开全新C01车型概念,同时也将发布智慧零跑生态社区,分享自研核心技术突破。

  车型方面,零跑带来了零跑C11性能版、2021款零跑T03、零跑T03×泰迪珍藏联名版及零跑S01。并将首次公开全新中高级智能豪华纯电轿车C01车型概念。

  此外零跑将推出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盘古”油冷电驱总成,采用可变架构设计,设计可满足百万公里寿命。其车规级AI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也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零跑还将在车展期间举办两场粉丝专场活动,未来以用户为中心,专注核心技术自研自造,构建连接未来的智慧生态社区,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