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全新BYD标志/定位纯电小型车 比亚迪全新车型测试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4-15 13:19: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全新车型冰雪测试谍照,新车前脸露出了比亚迪全新的扁平化设计车标,不出意外的话,它将成为首款采用全新“BYD”标志的车型,该车定位纯电小型车,预计售价可能7万起步。

  据悉,该车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冰雪测试的地点在内蒙古牙克石,今年牙克石的气温低至-39℃,比亚迪在这种极寒环境下可测试车辆电池、电机等低温“抗冻”表现,及续航能力,同时也可验证车辆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等。经过长时间的验证和优化,能更有效的保证车辆在低温情况下各项性能的良好表现。

 

  从谍照来看,车身被马赛克拉花包裹得严实,但轮毂未被遮盖,该车轮毂与比亚迪为滴滴深度定制的D1类似,都为花瓣形轮毂。但是轮毂中间未安装车标,是否为最终状态还未得而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