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斯柯达ENYAQ iV获欧洲五星碰撞评级 综合得分率86%

作者:森林 2021-04-15 13:01: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最新一期Euro NCAP测试中,斯柯达ENYAQ iV以综合得分率86%的成绩,获得五星碰撞评级。其中,车辆在成人乘员和儿童乘员的相关测试中最为出色,分别获得94%和89%的得分率。

  信息显示,参与测试的车型为斯柯达ENYAQ iV 60,其标配9个安全气囊。同时,其拥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及驾驶辅助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的纯电新车出自大众集团MEB平台,同期测试的大众汽车ID.4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目前,斯柯达ENYAQ iV已在海外市场开售,起售价31085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新车长4649毫米、宽1879毫米、高1616毫米,轴距2765毫米。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信息,新车提供两驱、四驱共五个动力版本,电动机功率109千瓦至22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至460牛·米,对应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至6.2秒,WLTP续航里程340公里至46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