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气化战略动作之一 捷豹路虎投资电池回收初创公司

作者:森林 2021-04-14 12:52: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捷豹路虎成为美国初创公司Battery Resourcers的新一轮2000万美元融资的投资者之一。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特殊的工艺,不仅可以回收材料,还可以配制新的活性材料。

  马萨诸塞州的Battery Resourcers拥有创新闭环工艺独家许可,该工艺包括将废旧电池中的材料循环再利用到新电池的生产中。当前的工艺设计主要是从镍锰钴氧化物(NMC),镍钴铝(NCA)和磷酸铁锂(LFP)电池中回收阴极材料。该公司仍在研究一种从阳极回收和纯化石墨的工艺。

  新一轮融资的资金预计将用于开发商业规模的加工厂,每年可处理10000吨电池。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设有示范工厂,并在密歇根州诺维市设有设施,进行分析测试和材料表征。到目前为止,这已使该公司每年生产15吨正极材料。

  捷豹路虎在2月宣布了一项全面的电气化战略。捷豹将从2025年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路虎将在2036年实现同一目标。在此过程中,捷豹路虎还希望在电气化解决方案、连接技术和可持续性方面进行大量投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