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亮相2021上海车展 Jeep牧马人4xe国内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4-13 17:32: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谍照曝光。据悉,新车将为中规版本,充电口处仍有伪装。新能源汽车网预测,新车或将于2021上海车展亮相,并即将在国内开始销售。

 

  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2.0T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电池容量17千瓦时,纯电续航约合40公里,总续航里程达640公里。2020年底,新车已在位于美国的托莱多工厂下线。

  海外市场方面,新车共有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两个版本,售价47995美元、51695美元,约合人民币31.4万、33.8万元人民币。同时,新车还可享受7500美元的税费减免政策,约合人民币4.9万元。

  谍照显示,中规车型出于法规要求,保险杠与美版不同,取消了外置拖钩。同时,中规版本车型提供后视镜转向灯等配置。预计,新车还将进行针对性测试,从而进一步对充电情况、轮胎配备等细节做调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