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抢滩登陆:恒大汽车宣布将参加上海国际车展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4-12 22:57: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汽车市场经过了从疫情的低估到现在的全盘复苏的当下,各车企都在为自己的发展争得异常激烈,尤其是再现在最火的新能源领域更是不能有一丝的松懈。最近几年的车展便能目睹一切,当新势力品牌逐渐进入正规,众多新能源车企也争相与传统车型共同参加车展,以提高市场竞争力,以此来更大利益化的开拓自己的市场地位。

  这不,最近恒大汽车在“热搜”风波之后,突然宣布也将会参加2021年4月19日-28日的上海国际车展,并且宣布会将所有车型共计9款车型集中亮相,这也是恒大新能源汽车首次以“全家福”形式在大众视野中亮相。但是沉寂了这么久的恒大为什么会突然宣布参加车展,究竟意在何为?

  首先我们先从最近公布的车展位置信息图中可以看出,本次恒大新能源汽车进驻7.1馆。从7号馆各品牌面积来看,恒大新能源也是名列三甲,仅次于宝马和蔚来汽车;从对标品牌来讲,最明显的就是与宝马品牌成为对立面,不难想象这是有意?还是巧合?当然反过来想,宝马品牌今年的做法同时也会让人琢磨不透,为什么会选择在新能源独有的场馆“搞事情”;从车型品牌调性布局来讲,恒大新能源汽车定位豪华、高端车型级别无疑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众所周知,恒大新势力在2020年在各大平台崭露头角,2020年8月,恒大汽车一共发布了恒驰1到恒驰6 一共6款车型,2021年2月份又发布了恒驰7到恒驰9一共3款车型,期间也是打下了一大堆振奋人心的口号,这其中不难有“争取在3-5年内成为世界之最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等等这样宏大的发展目标。

  目前从现有资源了解到,在这9款车型中,恒大汽车涵盖了中大型轿车、SUV、MPV以及紧凑型纯电车型。而在2020年度业绩会议中了解到,恒大汽车旗下9款车型的对标竞品车型、定价范围以及市场份额也有所纰漏,从公布的信息不难看出,恒驰1-恒驰9定位豪华车型,对标车型也都均为奔驰、宝马、奥迪、特斯拉、蔚来等豪华车企。

  写在最后,从恒大汽车最近的官宣以及布局来讲,恰到好处的掌握了大众用户的心理情感。先从造势到目前的声势,从另一个层面就可以看出恒大汽车非常巧妙的营销把控是有意而为之,而且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可估量的。期待恒大汽车能够真正给大众用户带来更好品质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