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与大众ID.3同平台 斯柯达全新电动车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4-12 23:04: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柯达全新电动车的渲染图和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于2024年亮相,与大众ID.3同样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也同样是纯电紧凑型两厢车,预计续航里程在330-550公里之间。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全面电动化策略面前,不仅旗下的大众品牌将会越来越多的发布纯电动车,斯柯达品牌也会更多的推出纯电动车,与大众ID.4和斯柯达ENYAQ iV两个兄弟车一样,斯柯达也会推出基于大众ID.3的纯电紧凑型两厢车。

  关于这款新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官方消息,不过参考大众ID.3的参数来看,预计长度在4300毫米左右,轴距在2765毫米左右,初期将会推出功率150千瓦的单电机车型,续航里程在330-550公里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