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HEV版或同时现身 全新三菱欧蓝德将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森林 2021-04-12 22:0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全新一代三菱欧兰德将亮相上海车展。全新欧兰德是一款全新开发的车型,与日产Rogue(奇骏)共享平台。同时,全新一代三菱欧兰德PHEV插电混动版也可能同时亮相上海。

  海外版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轴距从2669mm增加到2705mm,新车长4680mm,宽1860mm,高1747mm。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时的行李空间长度最大2040mm。

  新车的前脸设计采用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语言。正面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远光灯和近光灯在前保险杠中部与雾灯部分造型呼应的更加紧密,在上部与前格栅两侧相连的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

  侧面线条,车顶非常平直,预计能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尾灯与日间行车灯呼应,造型比较纤细。

  动力部分,已经在海外上市的全新欧蓝德只配备一款2.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 牛·米,匹配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与日产Rogue(奇骏)共享平台打造。现款欧蓝德在海外有PHEV版本车型,并且口碑和人气都比较突出,预计上海车展将有全新欧蓝德的新能源产品同时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