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增加换电版车型/换装三元锂电池 红旗E-QM5将更名E-QH5

作者:森林 2021-04-12 19:34: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关渠道获悉,红旗E-QM5三厢纯电动中型轿车,将更名E-QH5。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并新增换电版车型。

  红旗E-QH5也是新红旗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其将以出行市场为主,或将提供给T3出行等使用,其将于2021年3月正式投产。

  前脸方面,红旗E-QH5延续了红旗E纯电动车系的设计特点,采用封闭的中网、竖状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独特、个性,也代表了红旗新能源汽车的特点。有着很好的家族辨识度。前后灯组使用全LED光源,分体式灯组造型别致。

  整车的尺寸为:5040mm、1910mm、1569mm,轴距达到了2990mm。是标准的中级车尺寸。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00千瓦的电动机,前轮驱动。配备电动车单速变速箱,NEDC续航里程431公里。

  最新车型申报信息显示,该车为换电式纯电动轿车,这也是新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另外。此前,E-QM5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新换电版E-QH5则改为三元锂电池,三元锂电池在低温环境性能衰减上,相比磷酸铁锂电池更有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