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2渲染图 三厢轿车造型/有望年内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4-12 16:53: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特斯拉Model 2渲染图,该车既是特斯拉计划生产2.5万美元的低价全新电动车。渲染图采用了三厢轿车造型,外媒的猜测MODEL 2有望于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车续航可达到450公里,售价将在16-20万元之间。

  作者基于宝马3系轿车,一改此前外界盛传的Model 2为hatchback的造型,改为传统的轿车造型。前脸使用特斯拉家族式设计,车灯面积更小更具动感。

  早在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曾表示要在三年内推出一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18万元)的电动汽车。而该项目也已经于2020年9月开始进行,并有望于今年3月完成产品验证,最早将于2022年正式投产。近期,特斯拉或在上海超级工厂附近再新建工厂车间,可能就是再为全新低价位电动车做准备。

  在外媒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目前已经开始对MODEL 2进行环境影响评估,预计售价在2.5万至3万美元(约16万至20万元人民币)之间。该报告同时指出,第一批MODEL 2测试车将很快开始路试。对于新车的发布时间,外媒猜测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底举行的广州车展期间,这也符合新车主攻国内市场的定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