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汽车P5将于4月14日首发 官宣了!

作者:森林 2021-04-11 16:51: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即将于4月14日发布旗下第三款全新车型小鹏汽车P5。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采用轿跑造型,并配备有激光雷达传感器。

  从此前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更显传统,前脸采用了与小鹏汽车P7相同的贯穿式前灯组,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有望继续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其尾灯组整体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后保险杠处的内凹式牌照造型,层次感突出。

  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两个来自于Livox的车规级激光雷达,可实现高速公路、城区道路等场景下远处障碍物的检测,提升辅助驾驶行车安全。关于小鹏汽车P5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网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