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换装四缸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4-11 16:18: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的路试谍照。虽然新车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通过细节还是可以让它和普通C级有所区分。此外,新车将失去V8动力版本,四缸发动机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下,最大功率或为550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3.5秒。

 

  从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虽然带有伪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其灯组与格栅轮廓与全新C级风格一致。细节上,宽大的后轮拱则表明了新车为性能版本。据了解,新车有可能命名奔驰AMG C63 4MATIC+ EQ,将于今年年底前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双门车型是否推出,目前暂无定论。

  动力方面,虽然四缸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能爆发出550马力和800牛·米的动力输出。但请不要忽视它超过2吨的车身重量,好在百公里加速3.5秒的成绩相较前任有所提升,其中电子涡轮技术功不可没。在纯电模式行驶下,其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

  同时,得益于V8发动机的减重,以及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布局,新车可实现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配以四驱系统,车辆仍能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和驾控乐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