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腾NAT亮相 面向网约车市场/五款车型

作者:森林 2021-04-11 13:38: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10日,一汽奔腾宣布NAT车型亮相。新车面向出行市场推出五款配置产品,包括滴滴定制款、T3定制款、出租款、网巡一体出租款、市场拓展款。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公布新车的官方售价,仅计划针对网约车营运驾驶员开放销售,普通乘客未来将有机会在出行平台体验到这款新车。此外,官方提出,全部车型提供终身免费保养。

  ●新车简介

  外观:较为简约 单侧滑门的设计

  奔腾NAT外观设计采用了“One-Box”设计理念,从正面看上去,这辆车型造型较为简约,没有多余的线条勾勒。车头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了电动车身份,亮黑色线条点缀在周围,带来了一些现代感。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大灯,在夜间可以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奔腾NAT视觉效果很饱满。这款车采用了单侧滑门的设计,左侧为正常的车门,右侧为自动侧滑门,可以大大方便乘客上下车,同时减少了乘客开车门没有注意到后方来车的风险。车身尺寸为4450/1840/1680mm,轴距为2850mm,轴长比为64%,在同级别中处于优秀水平。

  内饰:科技感较强

  来到内饰,中控偏向司机一侧,整体设计较为简洁。NAT搭载了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更多信息。方向盘上有橘黄色专用按键,可以快速操作网约车软件。这款车配置较为齐全,搭载了人脸识别、车内监控、一键报警、一键换气、科大讯飞翻译系统、OTA远程升级等配置。

  这款车的座椅经过特别的设计,充分满足网约车需求。前排主副驾采取55:45比例空间分配,主驾驶座椅宽度为490mm,能给司机更好的乘坐体验。后排座椅采用了皮质座椅,填充较为饱满,中间取消了头枕,并配有中央扶手。后排的头枕较宽,能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头部感受。2850mm的轴距,也让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保证。从颜色上来看,座椅采用了橘黄色织布进行了搭配,而橘黄色正是滴滴出行的主打色。

  动力:功率为100kW 采用换电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功率为100kW。奔腾NAT作为纯电车型,续航里程将大于400km,有充电版和换电版两种选择,支持30分钟快充和3分钟快速换电。充电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采用三元锂电池,这样的补电策略能适应不同场景下用车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