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炫酷造型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 小鹏P7鹏翼版正式交付

作者:森林 2021-04-10 10:21: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今天,小鹏P7鹏翼版交付仪式将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正式开启。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新车的售价区间36.69-40.99万元。

  与常规版车型相比,P7的鹏翼版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配备了前排的剪刀门,车门开启后视觉上非常炫酷,同时P7标志性的贯穿式日行灯、无框车窗、隐藏式门拉手、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溜背等设计也得以保留。

  车尾则采用贯穿式灯带以及小鹏汽车的英文标识作为装饰。在整体轮廓上,新车与常规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将会提供超闪绿、天辰灰及曜日红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相比外观,新车在内饰上没有明显变化,中控台继续使用了双联屏设计,车内用料方面也相当厚道。作为一款智能化的纯电车型,小鹏P7还具备整车OTA能力,同时搭载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APP Store生态体系,有着很强的互联能力。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采用P7四驱高性能版及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的动力配置。其中,四驱版车型前后电机的总功率为316kW,峰值扭矩高达655Nm,综合工况续航达到了562公里。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的综合工况续航更是达到了67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