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4月下旬或推出新车 网传天美汽车将改名为创维汽车

作者:森林 2021-04-10 10:13: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英文简称“CITE 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中,创维集团展台展出了一辆创维汽车。不难看出,新车实际是天美ET5的换牌车型。不过,这似乎也与近来网传的天美汽车将改名为创维汽车有着一些关联。

  天美汽车由创维集团的创始人黄宏生创办,从2017年集团取得乘用车造车资质,天美ET5启动研发至今,天美汽车不断超越消费者期待,2019年,天美汽车还通过了“2+4+N”产品战略规划,聚焦国内国际市场。天美ET5于去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28-19.88万元。新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20km。

  据会场某相关人士透露,创维集团计划于今年4月下旬,对天美ET5进行改款升级,新车完成升级后或将改名为创维汽车,并且新车的尾部车标识也会改为创维的英文名“Skywort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