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ID.6 X和ID.6 CROZZ将于4月17日亮相 侧面预告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4-09 12:4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渠道获悉,ID.6的最新侧面预告图已经发布,而从此前获得消息看,大众ID.6 X和ID.6 CROZZ即将于4月17日迎来全球首发,它们的外观采用了与ID. ROOMZZ概念车非常相似的设计,轴距2965毫米,将采用七座设计,它们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现阶段仅在中国市场销售。

 

 

  ID.6 X申报图

  就像ID.4 X/CROZZ的生产销售方式一样,ID.6同样将拆分出姐妹车型以迎合大众双车战略的需求,其中ID.6 X由上汽大众生产销售,ID.6 CROZZ将会由一汽-大众生产销售,除了外观和内饰等局部细节可能存在细微差异外,两车不会有本质区别。

  ID.6 CROZZ申报图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两车的申报信息能看到都搭载了150千瓦的电动机,从ID.4来看,该车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ID.6 X/CROZZ未来可能还会有双电机四驱版车型,预计系统总功率225千瓦。

  配置方面,该车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前置摄像头、天窗、19英寸/20英寸轮圈,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组。

  根据此前曝光的ID.6 X单电机后驱版车型部分参数,续航里程是588公里,而ID.6 CROZZ单电机后驱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应该也在588公里左右,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