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低于20万 欧拉10天后发布纯电跑车

作者:森林 2021-04-09 09:4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长城欧拉目前已经推出iQ、黑猫、白猫以及好猫4款纯电动车型,主要覆盖7-15万元级市场。网上车市获悉,欧拉将推出续航在700km的纯电动超跑,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秒,售价不到20万元,最快将于4月19日首发亮相,有望命名为闪电猫。(配图为欧拉好猫,不代表新车型)

 

  在欧拉好猫上市时,官方曾表示该车在整个品牌营销战略中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前面有白猫、黑猫作为铺垫,而好猫则意味着欧拉首次在10-15万元级市场站住脚,也给品牌向上冲击做好了准备。欧拉品牌未来推出的产品都会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其中纯电动车型最高可实现700km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并且欧拉品牌一直主打差异化竞争,当前国产纯电动车市场多集中在A00-A级轿车/SUV产品,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而欧拉现有产品则跳脱出常规纯电动车的设计理念,并且命名方式非常特别,凭借差异化的优势给用户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在布局完常规车型后,此次推出纯电动跑车,也是表明了其持续开拓中国纯电动车市场的决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