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次全系电动化产品阵容亮相 本田上海车展产品阵容

作者:森林 2021-04-08 17:02: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本田官方获悉,即将于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的第十九届上海车展上,Honda将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电动化车型及智能化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8.2 号馆。

  本届车展,本田将首次以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的强大全系电动化产品阵容亮相。基于去年发布的中国首款本田品牌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 concept 打造的接近量产的原型车将迎来全球首发。同时,搭载本田独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的全新车型也将全球首发。此外,旗下混合动力SPORT HYBRID和插电式混合动力SPORT HYBRID e+车型也将登场,实力展现本田的电动化的综合实力。

  e:concept

  智能化领域,为实现独具乐趣的智能出行体验,本田加速推动智能化技术升级。最近发布的第三代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实现了“AI 智能助理”、“日常生 活互联”、“远程操控”、“OTA 在线升级”等创新性能。届时车展现场将设置体验区,让顾客体验全新智慧出行。

  为实现“交通事故零死亡”的愿景,本田不断升级主动安全技术,将尽快把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进化升级版“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导入中国市场。

  广汽本田出展产品为:

  混合动力车型:ACCORD(雅阁)锐·混动、CRIDER(凌派)锐·混动、BREEZE(皓影)锐·混动、ODYSSEY(奥德赛)锐·混动。

  纯电动车型:VE-1+、VE-1 S+

  雅阁锐·混动

  奥德赛锐·混动

  东风本田出展产品为:

  混合动力车型:INSPIRE 锐·混动、ENVIX(享域)锐·混动、CR-V 锐·混动、ELYSION(艾力绅)锐·混动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R-V 锐·混动 e+;

  纯电动车型:M-NV

  INSPIRE锐·混动

  纯电 M-N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