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30年实现碳中和 Polestar极星宣布

作者:森林 2021-04-08 14:54: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Polestar极星宣布,该品牌预计将于2030年实现碳中和,该计划被称为Polestar 0。Polestar极星目前有一款在售纯电动车、一款在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品牌可持续发展负责人FredrikaKlarén说,我们不担心内燃机的污染,但我们还要集中精力减少供应链和汽车生产中的排放。

  从产品层面能看出来,Polestar极星这个品牌比较注重环保,以Polestar 2和Polestar Precept(参数|询价)概念车为例,两车都在内饰应用了很多可再生材料,其中后者比较激进,比如内饰面板、座椅背板均采用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座椅纤维源自100%可回收的PET涤纶树脂塑料瓶,甚至车内地毯或一些PVC内饰部件也是采用红酒软木塞废料、废弃渔网中的尼龙纤维等材料制成。

  按照Polestar极星的说法,他们认为并非“真皮即豪华”,这种环保材料的应用,可以看作是“新豪华”的体现。Polestar 0计划也是如此,在钢/铝冲压零件的生产、轮胎、电池组的生产等方面,该品牌都要实现环保。电动车实现“真正的零排放”,这件事很难,但这是目前大部分厂商的努力方向,相信终有一天会成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