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全新车油泥模型曝光 将基于MEB生产

作者:森林 2021-04-08 14:45: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福特全新车的油泥模型,新车将成为福特与大众达成战略联盟后的首款产品,其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接近ID.3,最快有望于2023年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造型比较接近为一款跨界SUV车型,其定位将会低于福特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尺寸介于大众ID.3与ID.4之间。目前新车的油泥模型已经完成,也就是说即将进入到打造原型车的阶段,或许我们在2022年就会发现它的路试谍照等等。

  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未有明确信息,不过据外媒透露,新车的开发工作将完全在德国科隆进行,因此其很有可能会与MEB平台上的大众车型共享,但也不排除福特使用自己的动力技术的可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