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宏光MINIEV马卡龙今晚上市 愈发可爱

作者:森林 2021-04-08 11:09: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一年来关注度颇高的五菱宏光MINIEV,其新款车型——宏光MINIEV马卡龙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随后5天订单量便突破23,000辆。从目前已有的官图来看,宏光MINIEV马卡龙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使用更加软萌的颜色和设计元素,少女感爆棚,相信会收割更多小姐姐们的芳心。

  新车的外观设计变化并不大,但宏光MINIEV马卡龙拥有专属的三种车身色——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同时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时尚感进一步增强,也有别于现款车型。此外从外观我们还能看到宏光MINIEV马卡龙在轮圈外增加了造型可爱的三辐式双色轮圈盖,并在C柱处贴有专属的Macaron铭牌。

  新车内饰沿用现有设计,配色将会与车身颜色相呼应,比如车内中控按键周围包裹了与车身相同颜色的装饰条,此外座椅也采用多配色进行搭配,增强了整车的一致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车载收音机、2个扬声器、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App车机互联、App智能补电功能、旋钮式换挡机构、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坡道辅助、电动车窗、冷暖空调等。

 

 

 

 

  宏光MINIEV马卡龙将使用现有三电系统,后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继续提供NEDC续航里程120km和170km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后者搭载三元锂电池。如果您对宏光MINIEV马卡龙感兴趣,或已预订新车,不妨继续关注我们今天晚间带来的上市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