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推1.6T插混动车型 雪铁龙发布战略车型最新预告

作者:森林 2021-04-07 18:1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雪铁龙通过社交账号再次发布预告,为即将于4月12日正式亮相的新车造势。考虑到雪铁龙的规划,这台新车或将是全新一代C5。从最新预告来看,新车将采用更具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以及更时尚的灯组设计。

  最新预告视频在光线较暗的条件下拍摄,这样更突出了新车的灯光设计。可以看出,新车车身的线条看起来更具流线型设计。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以雪铁龙家族“V”字形元素为基础,极具视觉冲击感。并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形光影流线,让人过目难忘。

  尽管尾灯没有采取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是简明的线条从细节中体现出了雪铁龙品牌一贯的巧思设计。另外,从车尾双尾翼的造型可以推测该款车型将极具运动风格。

  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基于生产了标致508L的EMP2平台打造,未来量产后会成为雪铁龙品牌的旗舰级轿车。动力系统方面,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6T插混动力系统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