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EQS、EQA、EQB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纯电动产品阵容壮大

作者:森林 2021-04-07 16:36: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纯电EQ家族将在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带来三款新车,分别为全新旗舰轿车EQS和两款紧凑级纯电SUV——EQA和EQB,这3款新车都会在4月18日于国内亮相。

  最受瞩目的EQS纯电旗舰轿车,即将于8月在欧洲上市销售。目前奔驰公开的数据显示,EQS将提供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电动机输出功率245-385千瓦,WLTP最大续航里程770公里,其风阻系数仅为0.20cd。

  奔驰EQA纯电SUV 2021年初刚刚在海外发布。新车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车身风格与GLA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EQA纯电SUV将先期在海外市场推出功率为140千瓦并搭载单电机的EQA 250车型,电池包容量为66.5千瓦时,百公里电耗仅为15.7千瓦时,拥有486公里(NEDC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A纯电SUV将于中德两国生产,并稍后在中国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国产车型,上海车展很可能会带来EQA国产的最新消息。

  EQB与EQS一样,是还未正式发布的新产品,传统燃油产品GLA与GLB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在EQ家族中,EQA与EQB同样是来自MEA EVA II平台的产品,预计动力方面也会与EQA保持一致,参考GLB的定位,EQB也将提供7座车型,更倾向家用定位。

  与此同时,此前的 CES 消费电子展上亮相过VISION AVTR 概念车也将现身上海车展展台,展示奔驰最新概念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