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纯电动SUV 丰田BZ徽章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4-07 11:20: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BZ的logo徽章,新车将基于丰田e-TNGA电动平台打造,而斯巴鲁纯电Evoltis也将来自同一平台,丰田这款新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亮相。

  新车的渲染图是基于丰田官方发布的车型概念图而制作的。车身在前后轮眉和侧裙位置都使用了类似RAV4荣放的大面积防刮材质,凸显SUV狂野的一面,双色车顶、车尾的扰流板以及后窗和尾门的线条也和RAV4荣放非常接近。概念图中的数字化后视镜也换成了传统后视镜,前包围和格栅基本保留了概念图的设计。

  此前据一份报告表明,e-TNGA架构可容纳50kWh至100kWh的电池组。若搭载50kWh电池组,可实现186英里(300公里)的行驶里程,而搭载100kWh电池时,则可以实现372英里(599 km)的行驶里程。e-TNGA可以配备前轮/后轮或四轮驱动。

  新车尺寸将于Rav4接近,推出之后将会与大众汽车ID.4,福特Mustang Mach-E,日产Ariya,捷尼赛思JW中型纯电车型和现代Ioniq 5为直接竞争对手,并将在2021年内正式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