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X8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作者:森林 2021-04-06 21:10: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X8的最新谍照,从照片显示该车仍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有不少细节已经曝光,预计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正式亮相,并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X8 M车型。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宝马X8的车顶线条从B柱往后,看起来比X7更加低矮,具备了更强的运动感,前脸虽然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但是能看到仍然会拥有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但预计不会像宝马4系那么夸张。

  后车窗不大,通过车身上“Hybrid Test Vehicle”标签和伪装排气判断,该车是一辆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将提供五座与四座版本,而不是X7的三排布置。

  X8拥有混合动力系统,M版本将通过将双涡轮增压4.4升V8与电动机结合使用的混合动力装置,总输出功率约为750马力。据了解,宝马X8将在2021年下半年首次亮相,而X8 M预计将在一年后发布,该车将提供四座版本,而不是X7的三排布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