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3年亮相 科尔维特C8 E-Ray混动跑车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4-06 19:33: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科尔维特 C8 E-Ray混动跑车渲染图,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消息,该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或许将会搭载由6.2L V8发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功率有望达到600马力。

  科尔维特C8 E-Ray混动跑车将会保留6.2L V8发动机,并在前轴引入电动机来实现四轮驱动设定,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600马力,具有出色的动力和操控表现,将会成为“Grand Sport”车型的替代者。

  不过目前还有的一个疑问是,科尔维特C8 E-Ray混动跑车将会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还是传统混合动力系统还不确定,但是综合此前的消息来推测,大概率还是会使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