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还将提供PEHV插混版本 全新起亚Sportage内饰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4-06 19:09: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起亚Sportage内饰谍照,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新车的局部内饰设计,该车有望于7月正式亮相,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未来大概率会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或许会被命名为“KX5”。

  通过全新起亚Sportage最新以及此前的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到驾驶员左侧和仪表盘的局部设计,预计内饰设计与上市不久的起亚K5凯酷相似,拥有双联屏中控台液晶屏,可能还会采用与后者相似样式的方向盘。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起亚Sportage的格栅是起亚品牌最新的设计手法,蜂窝状的格栅看上去比较年轻化,更显运动。大灯组位置比较靠两侧,光源预计为LED,轮圈是抛光的设计,结构也比较复杂。

  同时,不久前曝光的谍照可以清晰的看到车辆的尾部设计,其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个尾部近乎是一体式的设计,车辆的尾灯造型也十分锐利,并且尾部还配有尾翼。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起亚的全新Logo徽章。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与全新途胜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以及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同时未来还将提供PEHV插混版本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