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换电版E70今年6月量产 东风乘用车联手奥动开启换电战略合作

作者:森林 2021-04-05 21:56: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东风乘用车公司与奥动新能源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由此正式开启围绕换电模式的全方位合作。双方首款合作换电车型东风风神E70,预计于2021年6月完成首批量产。除了合作开发换电车型,双方还计划就营运车市场换电模式推广、车电分离模式推行等展开全面合作。

  东风乘用车与奥动新能源在为用户创造价值并提供良好出行体验的理念上高度一致,预计年内量产的首批东风风神E70换电版车型,将以武汉出租车与南京网约车两大市场为合作起点,陆续深化扩展至全国市场的共同开拓。

  据悉,奥动已在武汉启动城市换电服务网络布局,2021年内计划建设10-15座换电站,为首批换电车型用户保驾护航。未来3年,奥动在武汉将启动“三年百站”建设计划,为3万台以上新能源车辆提供换电服务网络,达至在武汉实现城市换电网络全覆盖的目标。

  此前,东风风神E70于2020年11月上市,车辆长4680毫米、轴距2700毫米。E70 500搭载50.3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400公里;E70 500 Pro、E70 600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52.99以及61.13千瓦时,对应续航里程为420公里、5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