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与斯巴鲁 或合作开发纯电动性能跑车

作者:森林 2021-04-05 17:17: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关于丰田与斯巴鲁合作开发新车型本就不是什么秘密。更早之前,斯巴鲁官方确认,与丰田合作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新车大小或将和森林人相似。不过,有海外媒体获得了最新的专利图,从图片上来看,双方还将开发纯电动超跑车型。究竟真相如何,让我们一同揭秘!

  从专利图来看,该专利是申请是关于汽车车体与结构。可以明显看到,其车辆的底盘部分留有横向支撑位置以及具有中央承托盘状结构,造型很像纯电动车的车身构造。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电池有足够放置空间并提供一定的安全保护性,当然其续航能力也将有一定的提升。

  不仅如此,车辆内部空间格设计中配有横向支撑,保障了底盘具有刚性优势。此外,在专利申请中提及,该设计或能减少侧向撞击时电池与车身分离解体的状况,进而减少电动车在事故时衍生的电池安全问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