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汽车销量再创新高,第10万台量产车即将下线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4-02 22:1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编辑从官方渠道获悉,蔚来汽车第一季度累计交付20060辆(季度交付量首次突破2万台),目前已完成累计交付95701辆。3月份交付7257辆(月交付量创新高),同比增长373.4%,其中蔚来ES8交付1529辆,蔚来ES6交付3152辆,蔚来EC6交付2576辆。

  据消息称,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预计4月7日,蔚来汽车将迎来第100000台量产汽车的下线,这意味着,蔚来汽车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也是脱颖而出。这场“战役”的荣耀,这不仅仅是蔚来汽车的一次荣耀,也是我国造车新势力的一次荣耀。

  新能源汽车兴起的这些年,出现了太多的造车新势力,参差不齐,有很多实力不错的厂商,也有很多“文字”造车,每一次夸大的宣传之后迟迟不见量产车型,让消费者对造车新势力这儿群体有所抵触。而蔚来汽车顶着巨大的压力,从新车10000辆下线到100000辆下线,无疑就是最好的证明,蔚来有实力能够在这个质疑的时代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当然,随着第100000辆量产车型的下线,也标志着蔚来汽车进入汽车领域一个新台阶,笔者相信未来的发展会更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